每一次的假日,都是混蛋入侵腦海的日子!

週末...是大部份人開心遊玩的日子..
很抱歉..我不愛玩,..

雖然我不像友人丫芝一樣,有特殊節日症候群..
但更極端的..內心隱約的害怕平常週末假日..
如同標題,又一個混蛋入侵我腦海的夜晚...

燃燒吧.夏日!!
把一切都燒個殆盡..不要留下任何痕跡~~

====上面是舊日記的分隔線====
謝謝您的關心,不屬名的朋友!
人類從出生到長大,學會很多事,很奇妙的,有些事,不需要人教就會!!
像是說謊,隱瞞....

在這裡,我有寫下自己心情日記的權利及空間!!
如同您說的,片面之詞...
我只是寫出我『自己』的想法,感覺,感觸..
根據『當時』的心情有感而發...
兩個人的事,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不管如何,我的『片面之詞』和您的『片面之詞』只是觀點立場不同而已..
我不想解釋或質疑什麼,只想謝謝您的關心及在意..
也希望您別因為我這個渺小的人物,而使您情緒受到影響~~
由心而發的祝福您...

留言

匿名表示…
濫情的人自以為心裡有對方就夠了

交往一大堆女朋友甚至是心愛的人的朋友也認為沒關係

你以為愛情容的下一粒沙嗎

小葳在意你的

就是你花了太多時間在異性朋友上

你絕得一直搞曖昧很爽嗎

爽到現在受傷了吧

小葳也照著這樣做了

看你心情會怎樣

呵呵

你很自私

只想到自己沒想到小葳

我倒是覺得阿傑很好

他全心全意對她

把小葳當唯一

保護她

不讓她再跟你糾纏

我希望你別再去打擾這一對

因為你不配

你只是一個沒有考慮小葳心情及感受的爛人
匿名表示…
阿唄~你看啦~女生朋友多到~連小葳的朋友都看不下去了~~所以喔~~下一段戀情的時候~要收斂一下喔!嘿!

不過~阿唄~現在應該沒打擾小葳了吧~


超級口愛之游游是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