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被摸頭髮....

繼上次臉部異常抖動後,今天又有奇怪的感應了...

有多奇怪呢...就像有根手指在摸你的頭髮...

就在剛剛16點多...突然覺得額頭上方3公分處有被摸的感覺...

抬頭看了看,沒有突然開大的冷氣啊,也沒有什麼風會吹到我的頭髮啊!!!

動了一動頭,不管是轉頭還是抬頭低頭,都是同一個點被摸...

---------------忍了不知道幾分鐘的分隔線-----------------

小聲的呼請師父詢問,是不是您老人家在摸我頭髮啊?(裝萌搖擺~~~)

師父:不是

那請問師父是有其它神明找我嗎?

師父:不是

那是靈界的『朋友』在摸我嗎?

師父:是

-----------------莫名奇妙被摸頭的分隔線-----------------

大概到17點多,覺得被摸到很煩了...

就小聲的自言自語說:

請問在玩我頭髮的這位靈界的朋友,是不是有事情要找我?

(沒有)

那如果沒事,可以不要玩我頭髮嗎?謝謝....

(好)


終於停了,不摸了....

當下好想翻桌....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