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不要是預知夢(記錄)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變化的關係,今天很難睡...
躺在床上完全沒有睡意...閉著眼睛腦袋很清楚...
我也盡量腦袋放空了...但意識就是沒有睡著的感覺...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聽到手機掉到地上的聲音..
這裡先說明..我的手機放在床腳的電腦桌桌上,插著充電線充電;
當下心裡莫名奇妙怎麼手機會掉下來;

坐起來拿起手機,靠...手機表面居然摔碎了....
是Nokia的耶,怎麼可能!!!!
然後我老婆爬起來問怎麼了,我說又要花錢了(我沒錢啊~~~~~~)
然後...我嘆了一口氣...躺回去床上...又爬起來去廁所小號一下...
小號完回到床邊...

咦咦咦!!!!!
我手機完好無缺?!!!!
剛剛在作夢?!!!
這是哪門子的靈異玩笑??!
當下時間凌晨3:46

平復了心情後,回去躺床上,這次就比較快進入夢鄉了...
但早上醒來後,凌晨的記憶依舊深刻...

唉,希望不要是預知夢啊....
師父,我沒錢...不要玩我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