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出生的惡夢Q_Q

今早凌晨約3點~5點的時候,做了很清楚又恐怖的惡夢..
也許只有我覺得恐怖...

夢中場景有點像老婆娘家的客廳..
黑色的沙發上,老婆挺著大肚子坐著,旁邊(畫面左邊)有二姨子和她的兩個小孩..
而我小姑姑和我,還有我爸媽在畫面右邊(也有沙發)..
細節不多說了..
全部的人很開心的在看我老婆的肚子,看胎動..
小嘉嘉好奇的去摸,去掀我老婆肚子上的衣服.
然後我老婆也很大方的露出肚子..
咦,頭一次看到安安的臉..
頭髮滿多的,可是臉好瘦哦.
我摸著安安的臉,跟她說要多吸收一點媽咪給的養份..
然後看著安安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

不對勁...
不是還在肚子裡嗎?
怎麼頭都跑出來了!!(夢裡是沒有邏輯的!!)
啊~~~~安安頭鑽出來了啦!(從肚皮上哦!)

我轉頭叫爸去開車..
然後捧著安安的頭..
安安脖子有撕裂傷..連結著身體的部份像彈簧(對不起,這只是夢..)
我緊張著把頭按著和身體不要分開..
然後安安就被我捧著離開媽媽的肚子..
而且沒有臍帶連著(夢嘛...別太在意..)
我急的快哭出來了...捧著安安往外跑,往婦產科診所的方向跑..
而安安在我手裡,還在笑著,很可愛,很開心的樣子..

大約從家裡跑出去250公尺的距離時,安安開始哭了..
我則是很莫名奇妙的轉頭問二姨子(老婆在更後面)..
現在幾月幾號幾點?
然後二姨子回我...5月12日...沒回我幾點..
然後畫面就到我抱著安安,後面跟著老婆,二姨子..衝進診所大廳了..
也許中間有坐車吧...
然後就醒了....
整個嚇醒..
還有點快哭的感覺...

看了看手錶..5點20..
那麼早...
可惡的是,沒有睡意了..

女兒..希望妳別像夢那樣提早出來哦..
再多待2天就好..好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