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Girl?還是太小看不到呢?(12W5d)

等了一個月..終於又盼到了產檢的日子..
還沒產檢,爸比就在猜想..Baby應該會大一倍以上吧..
上次2.85公分..只有一節指頭再大一點而已..
想起來就好奇妙..那麼小的你,就會動來動去..
爸比想像著一節指頭大小的你躺在媽咪肚子裡動著..
心就好暖,好激動..

晚上看診時,就順便問了醫生,可不可以錄影錄音?
醫生說可以.....(A_A!!)
立馬就拿出來錄影...
可惜第一次會緊張,所以拍的不是很好..
又要一邊看掃描螢幕(比較清楚囧rz..)

今天Baby果然長大了一倍有餘...6.06公分..
身形也清晰可見..


心跳154下(每分鐘)..
而且照心跳照時,覺得鼻子怎麼很挺的感覺XDDDD



然後爸比媽咪都沒有想到,醫生很主動..
就要看看Baby的性別特徵..跟我們解說了很多..
然後要照Baby你的雙腿...
箭頭指的是你的重要部位(羞~~)
好像沒看到什麼東西,所以暫時推測Baby你是個大美女~~(灑花~~~)


再來附上爸比錄影的片段..


這次看診完,媽咪其實有點擔心的一直追問我..
是不是不喜歡女孩..
是不是在意生的不是男生?
是不是有長孫的壓力?..

爸比則一直跟媽咪說,我沒有特別愛男孩或女孩..
你是爸比和媽咪的結晶,爸比一定用全部的愛來對待..
就像我愛媽咪一樣..
長孫的壓力..這在我這一代就不是問題了..
媽咪會這樣說,是怕孩子緣只有你一個...
所以,聽到醫生說的心裡就有點在意了..
如果以後你看到這記錄,別想太多..
媽咪可沒有因此減少一分對你的愛唷!

這次產檢,Baby你真的動的很誇張..
手揮來揮去,腳也踢了好幾下...
身體更是像被電擊到一般..害我好擔心你的動作是不是不太正常..
但看醫生並沒有特別說明,就暫時放下心中的疑問了.
畢竟醫生看的多了..
不像爸比,是第一次看到自己孩子在媽咪肚子裡的大動作..

Baby..爸媽已經開始為你的到來在準備著..
也開始透露給親朋好友知道這個好消息了..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出來哦..讓媽咪可以放下心中的擔憂!
爸媽愛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