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一輩子,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在一起時,妳說:
親愛的!牽手一輩子,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我毫不猶豫的說:
我希望妳比我先走,因為我不忍心看妳難過獨留在世上。
結婚後,妳說:
老公啊!牽手一輩子,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我面帶微笑的說:
我希望妳比我先走,因為我不忍心看妳孤獨的在撐兩個家。
有BABY後,妳說:
孩子的爹啊!牽手一輩子,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我會摟著妳的說:
我希望妳比我先走,因為我會擔心孩子沒聽話照顧妳甚至不理妳。
未來當我們倆頭髮都白了,妳若再說:
老伴啊!牽手一輩子,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我還是會笑著摸摸妳的臉說:
我希望妳比我先走,因為我不希望閉眼前最後一刻,看妳為我而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