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農歷年前,老媽因常跑醫院,不小心被『晴天娃娃』沾惹到了.















老爸被這事煩惱了2個多星期,請師兄及樓下的送了至少三次,好像還送不走.
一直到過年後情況才好一點...
但身體狀況好像又變差了Q_Q
直至上週(2/21),和老婆的同學吃飯聊天,才被告知,原來沒有送走,還跟著我來了!!!
因為我有師父守護,『她』才無法近身,只能跟著我;
朋友說:可能是看我有神明守護,可以和『她』溝通,瞭解『她』的要求,才會跟著我吧?!
不過目前『另一位』玄天上帝正在趕『她』走...

從19:30趕到22:00左右,才離開朋友的視線..
『她』也真是難纏啊!
可惜沒能請朋友詢問該位玄天上帝座落在哪個宮廟(因為祂忙著趕那位好兄弟),想好好謝謝祂的幫忙.

在喝茶聊天這段時間內,除了朋友很明顯的感應反應外,我本身也有感覺到..
除了閉眼眼皮跳動外,頭(前額)還會有些微的抽痛...
彷彿是被對峙的戰況波動影響到一樣..
還有莫名些微的壓力,一直持續著...
而朋友也告知,我師父也一直守護在旁,不讓『她』有靠近的機會.
真是很感謝師父;對我真好!

希望我之後靈感的進度能趕上師父的要求,才不辜負師父對我的關懷和照顧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