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收容所?還是廢墟?


看來我要推翻之前猜測的『只有正躺睡才會被鬼壓容易和靈界接觸』了..
今天凌晨,因為天氣悶悶的,有點翻來覆去的睡不太著;
最後喬到右邊側躺的姿勢,終於有點睡意時,令一般人恐懼的耳鳴又出現了!!
不過我已經克服,並瞭解後面會遇到的情況,所以並不恐懼,甚至很期待!^Q^y
由於我是右邊側躺,當耳鳴及恐懼感出現時,是直接往我左耳灌進來!
就像你左邊有個壞掉的喇叭一直逼逼逼的放送高頻的聲音,直衝你的耳膜~
讓我很想把左手伸出來摀住左耳...
想著想著,感覺上手好像就自然的摀住左耳了..也讓那聲音緩和一點了!
但我手並沒有動..因為我怕移動會讓這意境中斷掉,但卻又覺得左耳有手摀住的感覺!
後來確定手根本沒動,那是誰摀住我左耳?還是那手不是實體的手,只是靈魂的手?!!
和之前的情況相同,耳嗚持續好一段時間,也許有個3~5分鐘,也許沒有;然後,我又開始飄浮了..<( ̄︶ ̄)>
這次的飄浮感比較不明顯,有點像你原地轉圈圈轉很久後停住,但身體的平衡感還在轉的那種暈眩感..
隨之而來的就是眼皮外的景色變化,一開始還在移動時,我也不敢睜開眼(怕中斷),但卻又矇矓的看得到自己往牆壁飛去,穿過去,很多建築物變到腳下,移動著...
一直到刺眼的感覺出現,我才敢微微眯眯眼看著;
眼前是一幅日出或日落的雲海景色,像是在飛機上或山上看到的那種,雲海上,太陽半露在更高的雲邊..
雲海看完,就開始往下掉了,但掉的很慢,身體感覺不到掉下去的感覺,但『看』得到移動的方向.
明確的景色在掉下來沒多久就出現了..我看到的像是在直昇機或搖控飛機上,低空飛行;
先是經過市區馬路,後來往比較郊區的地方飛去;
越飛高度是越低,到一個像是育幼院/療養院/工廠/學校的地方;
我無法確定是什麼地方,但大樓外有一大片空地,地是黑色的柏油路,也有點像停車場一樣..
空地上有很多人,我的視野感覺我大概在那些人頭上3~5公尺的地方,往建築物飛去..而那些人有的在走路,有的一群人站著聚在一起像在聊天,有的坐在建築物旁,像學生,也像遊民..
除了人以外,那個空地有很多垃圾散佈各處,讓人不知道是什麼確切的場景...
飛過大約半個足球場大的空地後,終於我飛進了建築...
進去後,我只能說,一樣很亂,一樣很多人..
白色的牆壁,很多隔間(穿透過一個接一個的),有床,有石椅(像公園連在地上的長方形石椅),但有更多的雜物垃圾散佈在地上..
經過的房間,有老人,有大人,有小孩(6歲以下),有學生,還有狗...=_=a...
當下我真的不知道那個場所是什麼?!或許是庇護中心也說不定...
印象深刻的是有一隻哈士奇仰躺在石椅上睡覺,一隻拉不拉多蹲著和一個小孩在玩,還有穿深藍色水手服的學生一個人蹲在地上發呆...
最後我飛向一個牆角的飲水機,在飲水機旁降落...(是渴了嗎?)
降落後,我可以照著我的意識移動,但我發現,我像是受傷,或是生病的老人一樣..走路搖晃,沒力..像喪屍一樣走路是一步一頓的..
我走出隔間,往像走廊的地方走去,經過了1個病床,一群人,一群小孩子,但他們好像都沒看到我,也沒有理我,或者我也只是路人,沒向他們說話或發出聲音吧!
再來經過那個像蹲在大廳中間穿水手服的學生面前,轉頭看了他一下,面無表情,但有回看了我一下..
接著我又走幾步路,看到前面有2個人影在講話,我朝他們走去,卻也發現我越來越沒力,接著我右手舉起來想抓想跟那兩個人打招呼(求救?),身體卻向右倒下..頭枕在舉起來的右手上倒下..
隨著視線越來越模糊,那兩個人似乎沒發現我自顧自的講話,一直到我看不見時,我回到身體裡了..
我沒馬上睜開眼睛,而是閉著感受到我的棉被,我的身體感觸,我的姿勢,枕在右手上側躺,左手在棉被裡沒伸出來(摀耳朵)..
等到確認完,我才眼開眼睛,看一看四周,確定自己在房間裡後,我躺回正躺,繼續看有沒有耳鳴的感覺,一直等到真的睡著了.

P.S:看到的人都是黃種人,所以應該是在亞洲吧!!只是不確定哪國,因為聽不到聲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