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辦公室小瞇一下差點靈魂出竅記錄


今天中午吃完飯,還有十多分鐘休息時間,突然發覺午飯被下毒,讓我昏昏沉沉欲睡!所以就趴下來排毒小瞇一下;
雖然沒有完全睡著,但也有一點點『彌留』恍神狀態!
突然的,本來烏漆麻黑的『眼皮』變的有點透明..而我也『看』到了桌子內層的木質紋路=_=a.
這時是很奇怪的狀態,因為之前我也『試驗』過!
若此時我睜開眼,再閉上那狀態就沒了..
若繼續『放任』熟睡下去,就可以飄出去了!!
可是現在是上班時間...我不能繼續睡了>_<"
但又很想保持在這種神奇的狀態,感受...
我心念一動,把另一隻手移到趴著的臉前面...
透過半透明的眼皮,卻看不到手..
有點失望,因為本來預想,會不會看到骨頭,還是什麼的..
失望之際,我突然覺得『視覺』漸漸上移,從木質紋路回到平平的桌面,還有瞄到一點點鍵盤『內部』的格狀物!然後消失不見了!
待奇怪的感受都消失後,我確定我『回來』了..才張開眼睛!

如果中午有多一點休息時間,搞不好會有不同的『遊記』可以分享呢!

P.S:上週六在房間椅子上,坐著看著電腦,突然覺得腰部被針紮了一下,害我身體縮一下;
嚇我一跳,也嚇到正在玩手機的老婆一大跳!
不由得想到之前在『小歇』的無形者借過事件...
跟那紮我手的感覺很像啊!

PS2
P.S(2):搞不好可能也許是在叮嚀我,下週一要去認主了唷...嘿嘿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