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拍電影吧?!!( ▔___▔)y-~


早上5點就醒來了...
莫名奇妙那麼早醒來..
醒來後,覺得有一滴滴的尿意,但不想爬起來上廁所;
我想大家都知道那種感覺,越不起來上,尿意就越濃...
但一直這樣會睡不著,所以還是起來上廁所;
上完又趕緊窩回被窩裡!但五點多...是起床還是繼續睡好呢?
想了想,起床也太早了不能做什麼,還是再睡好了..但其實精神已經清醒了!

窩了很久都沒睡著,可能六點多了吧,想說就閉著眼睛等鬧鐘...
卻突然的又失去意識(睡著了),而且很清楚的作了個可怕的夢...

====我不是丫飄~我是夢的分隔線====

夢境中,我站在大馬路旁,週圍建築讓我覺得像在敦化南路或復興南路,但馬路中間卻沒有分隔島,所以也有可能在八德路吧...
總之就是大台北的大馬路旁,白天,人潮不少...
突然駐立在台北街頭,神智還沒有清醒,突然左方一台公車撞到一台機車,突然而來的聲音讓路人都望了過去..
機車上有兩個女人,公車撞到後由於有煞車,整個打橫在馬路上,車頭朝對向的人行道;
而機車倒在中間,後座的婦人離後輪滿近的,趴著痛的在緩緩動著,而另一個女騎士則沒什麼受傷,從地上站起來,走幾步到公車前門處,指著公車司機大罵..
突然不知怎麼了,也許是司機被罵到抓狂,也許是忘了是開公車,以為是開砂石車,司機突然倒車,想把趴地上的婦人壓死!

這幕讓我想到成龍某部電影(好像是簡單任務吧!)那婦人坐地上手腳並用往後退,因為輪子在她前面一直壓過來!退了幾步後急忙側翻躲過公車的碾壓..
而公車倒車後又來個甩尾,車頭回到正常道路方向,然後司機踩油門走了..
而我,居然看到司機的穿著,長相,現在還記的很清楚!!!

然後公車不知道是乘客的反應還是司機後續所要做的事的關係..
公車前了一小段路就迴轉,然後還停下來讓乘客下車!
而這時我也注意到了,公車的號碼有2和7,不是車牌,而是XXX號公車的號碼.

乘客下車後(不知道有沒有全下)司機關上門,踩油門,往車禍現場衝過去...
而鏡頭回到車禍現場...我本來想馬上拿出手機錄影的,可是當看到司機,四目相對,我突然覺得他想撞我..
所以我又退後到大樓轉角旁..但看公車迴轉後,我又想跑去錄影,卻被嚇到腿有點軟,走不動了..
(謎之音:我為什麼不願意走?我雙腳都麻掉了是要怎麼走?!!!~~~)
車禍現場的兩個女人都趴在地上(騎士不是站起來了嗎?不知為何又趴下去了!)
而公車則加速衝過去...(淡出....)

(廣告時間.....啊~~不要打我...逃跑中...)

公車衝過去,而趴在地上的兩人也看到了,想要起身逃命..無奈受傷爬不起來..
(謎之音:我為什麼不願意走?.....踹飛~~~~~)
在所有路人都看著的情況下,公車司機狠下心來要使出屠殺的手段,結果會如何呢?
剩竹如: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眾目癸癸之下,公車衝到兩個女人前約士五到二十公尺時,突然急煞+轉彎..
公車就像積木一樣橫著倒下,然後滑行到離兩人約二至三公尺時停住了...
像是拍電影一樣...
然後鬧鐘響,散場...‧★,:*:‧\( ̄▽ ̄)/‧:*‧°★*

醒來後心跳的好快,因為夢裡的情境清晰的印在我腦子裡..沒有忘掉,甚至公車司機的穿著,長相我都記的一清二楚!!
希望不要是預知的夢..
只是亂夢就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