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飄出去三次...


凌晨3點醒了過來,可能太早睡了!
起來上個廁所後,繼續回去躺...
但精神神智已經很清醒了,很怕睡不著..
所以閉上眼後嘗試著放空不去想事情(這點對我很難>_<..)
不過還好今天狀況不錯,從心跳開始去感受身體血液的流動...
接著就突然覺得,開始有類似耳鳴,像收音機頻率收到訊號的嗡嗡聲在腦海裡響起了..
心裡就覺得今天又會有感受了,所以就更放鬆的去保持那個頻率(這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總而言之就是不抗拒,不然可能又會醒來)

飄飄體驗(一):

在嗡嗡聲不知過了多久,我眼睛雖然閉著,卻很專注的看著漆黑的內眼皮(這是事實=_=a)
然後覺得身體在下降..像電梯向下一樣,覺得那漆黑在往上跑,身體也有向下掉的感覺!
然後閉著的眼睛卻漸漸看得到東西了..但感覺眼睛還閉著的!!
看到往下降經過了一個房間,乳白色的牆,還沒來的急看是誰的房間,就看不到了,到了另一個『房間』.
也是乳白色的牆,空間比較像客廳,當『落地』後,我發現,格局很像鄉下的房子,但牆很白很亮..
我站在一個樓梯旁,往客廳處看去,看到我爸我媽坐在客廳,而牆壁的鏡子也露出我往客廳看的臉(確定洗哇ㄅㄨㄣ狼)..
突然爸爸轉頭要往我這看,我下意識躲到樓梯上(為什麼躲?也許覺得自己光身體吧?就下意識的!)
然後延著樓梯爬上去,樓上格局又像自己家(不是鄉下的房子),然後弟弟和媽媽從房間走出來(媽媽使用分身術?!!),看我趴在樓梯上,問我在幹嘛?
唉啊...怎麼看得到我咧...而且我腿還麻了..
『我為什麼不願意走,我雙腳就都麻掉了是要怎麼走。』
一緊張,我就嚇醒,真的醒了,回到房間了..呼...
只是,當下疑惑看到的應該只是夢境,不是當下的現實世界...
但神智一直是清醒的...嚇醒時也有跌回身體的感覺!
怎麼變像作夢,還是飄到不同的時間去了呢?

醒來睜開眼看到自己房間後,呼了一口氣,馬上又閉著眼睛,因為我有繼續感受到耳鳴的嗡嗡聲.
所以我也不多想,繼續我的旅程...
後續情況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_=a

飄飄體驗(二):
這次進入狀況很快,而且是往上飄...
我飄沒多久就眼睛微開,瞇著看到了天花板,在我前面上面沒多遠,我回頭,看到我自己,不到一秒的時間就看不到,因為我進入牆壁了..
然後好像才飄一下子,就被丟下來...在一條山路邊(想像著北宜公路的樣子就知道了)
而我回復人的樣子,天是大亮的(明明飛出去時天還只是微藍,太陽還沒出來呢!)但陰天看不到太陽的方向..
然後路邊有竹子搭帆布的亭子,有個歐巴桑,我沒有跟她說什麼,只是先確定自己的狀況!
有穿衣服(還好)..
口袋沒錢(不妙)..
沒有手機(慘了,不能求救)..
為什麼會這樣擔心呢?...
因為我感覺是真實被丟過去,不是睡著的..
而我也試著說服自己在睡,要醒來,但卻醒不來..
這種清醒的狀態的地點心情轉變也許大部份人很難想像..所以就不多做解說了..

不知道走了多久,總之我當下除了試著醒來,也試著明白自己所在地..
山路沒有建築物和路標,但問我為什麼不問那個歐巴桑,我也不知道,只看了她一眼就沒留下繼續走了(歐巴桑:難道我長的一付路痴臉?!!!)
不知走了多久(疑,好像剛講過!)看到一個像廢墟的老房子的外部圍牆..
上面有門牌耶!!!趕緊跑過去看..
棍...落漆...
只看到土城兩個字...
難道我在土城?
大概有個點後,我就漫無目地的繼續走,不知走了多久(又見面了..這句話)...總之感覺很久!
也是突然的,我回到了床上,好累好累...不像睡了一覺,像走了一下午的山路...

再次閉上眼睛,嗡嗡聲還在..我也沒力抵抗...又飄了出去...
其實剛起床時還記得最後這次飄出去看到什麼..
但梳洗過後馬上忘了..(=_=)a...
只印象中短短的,很快就回來,也沒有印象深刻的東西!
只記得飄出去時,天還是暗暗,微亮而已...

這次體驗更明確了,也讓我更堅定不恐懼了..
下次,我會更有勇氣去面對不同的環境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