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夢真難醒...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過夢中夢的情況..
就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夢,而夢裡的我也在做夢,還很清楚的看到夢裡的夢是在做什麼夢=.=a
這不是繞口令~這不是繞口令~這不是繞口令~

不知道是不是前陣子有感地震頻傳...而且又天災不斷的關係...
凌晨做了個夢..
夢裡的我在睡覺,而且也在做夢...=.=a
而夢中夢躺在草原看天空(很美的天空,藍天白雲很清爽)
突然夢中夢覺得地在搖動...但夢中夢的我則無視繼續看著天空..
而夢中做夢的我則亦覺得床在搖,警覺是地震,想醒來卻醒不來....
然後掙扎了一陣後終於『元神』回來了,醒了過來(夢中夢沒了,剩下夢中了XD)
然後夢裡的我一起床,真的地震了...看著窗外,天也亮了..附近施工的樓房也在施工(跟現實很像)
醒來後馬上開電腦看是否有地震記錄,一看果然有..6.X級還滿大的...心裡正嘀咕著時,又有地震了..
而且震很大...然後看到窗外漸漸暗下來,急忙拉開窗簾..看到窗外堆滿土..心裡直覺是土石流(但我房間在6樓耶=.=a..果然是夢,不然就是世界末日了..)
夢裡警覺是土石流後,馬上跳下床要跑出去,卻發現門打不開了,房子已經被土石流擠壓變形導致門打不開...

這時候,現實的我就在想,是現實真的地震了嗎?因為夢裡地震,讓夢中夢醒了,那是不是現實也在地震,才讓我夢裡感覺在搖呢?那種地搖的感覺真的很真實呢...

但這時候,又無法醒來了=.="...知道自己在夢裡卻醒不來...而且房間又被土石流掩埋了..
心裡想著,南部被土石流淹沒的村莊屋內的人應該就是這種感受吧..困在房子裡出不去,門窗外又不斷有土一直淹來,門窗若破土就會把房屋填滿吧...
才這樣想著,夢裡的窗破了..土開始流進屋裡了=.=a..
這時候只好盯著一直流進來的土等夢裡的我死,或夢醒....

也不知道過多久..夢裡的我也早被土蓋住,什麼都看不到,只能思考..
然後才真的醒來...

醒來第一件事,和夢裡一樣,上網看有沒有地震記錄=.=Y
呼...還好只是夢,不是真的有地震..

不過這種無法醒來的感覺應該很多人有過...
小時候也記得有過..還有被鬼壓床也很像..
鬼壓床科學解釋就是會有種很恐怖的恐懼感,並不一定有夢到什麼,但你很想醒來,卻醒不來..
但有可能四肢有什麼地方醒了=.=+..我小時候是手醒了..然後就往我弟的手慢慢移動,去抓他..希望他醒來把我弄醒..
我弟被我捏到很痛:P..

各大預言說的2012年快到了..再不好好珍惜地球的話,大自然是會把地球人滅絕的...
剩下幾年而已...好好珍惜自己和所愛的人吧...
共勉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