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早上遨遊在奇怪的夢裡..
夢裡只有3個人物和一個場景..
也許是最近朋友和我訴說抱怨著感情的事吧...
不過早上起床後心裡有了另一種感觸....

先說說夢的經過吧..

====Start====
人物簡介:
1.我.
2.我的一個朋友,簡稱A女,但夢裡的長相卻沒有看得很清楚.
3.A女的男朋友,夢裡長相變成我的高職同學(長的還有像李聖傑)但身份一樣是A女的男朋友.

一開始A女跟我抱怨她男友和前女友有聯絡,甚至傳著曖昧的簡訊..
基於朋友的立場,我都會給她建議及關心.
後來又聽到A女說他們誤會冰釋合好了.

場景轉到一個高速公路休息站的地方,我只有一個人(也不知道為何而去).
A女打電話給我,又在抱怨她男友對她不好,和她出去卻一直和別的女人講電話.
我就問她在哪,她說在某某休息站,真巧,我就在那裡=.=a(果然是夢..也只有夢和拍戲會這麼巧合)
So..我就去找她,斥責了她男友一頓...然後她男友也不爽跑到另一邊(逛休息站販賣部?!)
然後我就和A女一起邊走邊聊,說些什麼也記不得詳情了.
只記得最後我問A女:回去找他?或者跟我走!(休息站七號?!?!)
然後這時A女電話響起,她男友正在走過來!
A女掛電話後很緊張的說:帶我回去,可是他正走過來..
於是我叫A女從廁所繞過去停車場,我則直接從販賣部穿過走去停車場.
但被他男友堵到..然後忘了一大段=.=a...
最後醒來前記得的是,我在男廁,他男友也在;面露殺氣的對我說,你給我小心點,誘拐別人女友沒有好下場的....

====End====

醒來時還沒有想太多(趕著上班...)
在到公司的路上就想著...如此的情況算背叛嗎?
A女的男友若是沒有異心的情況,就是因為自己的某些狀況做的不如A女的意.
導致A女誤會或有異心,容易被關心A女的人趁虛而入..

不禁讓我想到以前...到底誰對誰錯?....=.=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