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騎白馬=.=a..我比較想騎赤兔馬!

朋友傳來的..
覺得不錯聽,所以就貼上來分享給大家..


====Music Start====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參賽者,在第三季第六集時,就以自創曲「身騎白馬抒情版」拿下25分滿分的成績,是超級星光大道開播以來最快出現25分的集數。
曲風唱腔哀傷卻不做作, 令人更動容.







歌詞: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 突! 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