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自己要的...

上次是什麼時候?為了什麼事?
啊...想起來了..
有人突然莫名奇妙的說:你怎麼都不會要求我陪你?

奇怪耶,你要我陪你就陪你了..
要我帶你去哪就帶妳去...要吃什麼就帶你去吃..想玩什麼遊戲就找給你玩..
想聽什麼話也要硬擠出來說給你聽..還要在你面前像喜憨兒一樣的笑給你取笑..
還不夠...
連我心裡一點尊重人的想法,獨立的想法都要操縱?
我不能尊重你有你想做的事,你有你的私生活,你有你要忙的要宅的要玩的..
不去吵你不去干擾你也有錯?

好..不提了..這都過去了..
之後誰說了我要求你陪你就會陪?
誰說了我出什麼主意你就會聽?
誰說了以後我說了算?..
才過多久...

現在又變成是:
你都不陪人家玩..
那個我不喜歡玩,我想玩這個..
(那你去玩啊~)
那你都不陪人家~~
(一.一之前一直陪還不滿足?)
現在都不陪啦~~
(阿你不是說要陪我?)
不是不陪你啊,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那遊戲嘛..
(我喜歡玩啊~)
我要你陪我玩我喜歡的遊戲啊,每天晚上~~

OK.....遊戲的事不想吵...以免重蹈覆轍有人為遊戲的事生氣的愚蠢加不尊重他人的行為..
現在呢...我朋友生日聚餐...去年也一起吃過..
現在再一次邀約,你不去..
誰說我要求就會陪我的?
然後說不熟,不喜歡的藉口就要把之前說出口的承諾給抹煞掉?

今天我轉達時沒注意到對方開玩笑的稱謂直接貼給你看了..
也跟你說那是他跟我開玩笑的稱呼而已,沒有針對你..
是我錯手大意直接貼給你看...
卻只更讓你找到藉口不去了..
還把所謂你朋友的對話貼給我看...

不過真的,看了只覺得厭惡..
內容滿是:
幹,機車,雞掰等的字眼
不管是你打出來還是他打出來的..
只覺得這種又髒又噁的字眼讓人想吐.
我和朋友對話,除了互相拉塞及對新聞或政治人物批評會出現這些字眼..
對其他人可是都不會用這種字眼指責...即便對方看不到..

今天氣的不是你因此生氣謾罵找公道的行徑..
而是你最近又開始只想著人陪,只想著自己要的..不在乎別人的感受想法..甚至為你而做的事..
人家邀你是尊重你給你面子,甚至還問我你愛吃什麼要不要改地點?
你不想給互相認識的機會就不要在那裡說不熟很奇怪不喜歡..
才過多久就又回歸本性..你不累我都累了..

整天閒在家裡宅要自己找事做,找興趣去娛樂自己..
而不是喊著無聊要人陪..
要人家陪你成長時...你有沒有體會體諒人家的心意,讓自己成長?
還是拖著別人和你站在原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