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馬上改口說我是大好人..呵呵~..

有人說..不用刻意過特殊節日...
結果還是利用節日在雞雞叫...

唉~早說了工作忙到連年假都沒得放..放不完..
唉~早說了天氣冷,感冒就少往外跑在家多休息..
唉~早說了下雨天騎車很麻煩..中間若要停下來穿脫雨衣很不舒服..
體貼一點嘛..體諒一點嘛..

雖然昨天意正言辭的說了..
還是在那裡生悶氣...

唉~~這時我是不是要唱首..吳克群的男傭..=.=a
今天雖然下雨...還是決定要去找妳..
因為不忍讓妳生氣太久..也不忍看妳的熱心被澆熄...
雖然只是一頓小火鍋...不過吃的很溫暖..
謝謝妳的禮物,不過我怕會燒起來..=.=..
心暖+熱情+厚夾克+圍巾...一次加起來會燒起來啦..太熱了..

其實看到妳開心的笑就很滿足了....

====別問我是誰..我是分隔線====
回家看到妳MSN名字改成那樣...
=.=a..覺得妳很好笑耶...
不過也太現實了吧...(口桀口桀口桀~~)

留言

匿名表示…
工作很忙還偷偷在這裡寫日記...
而且明明是某人沒有跟我說2月底要交了
而且我氣的不是你要加班
而是你敘述事情的口氣不好咩
不是不體貼(怒)

我本來就很好笑阿
你也很好笑
我突然好想大吃爆米花哦q_q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