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形...

唉..
無奈..
很奇怪..
失望透頂..
每次都這樣..
不管我怎麼說..
總無法跟別人比..
一樣的理由別人說..
妳比較可以安然接受..
想要妳好換來沙文主義..
不准妳吃悶虧就叫大男人..
病態的要人家和妳一起發瘋..
完全不理會人家上班時間忙碌..
非要搞得大家互相謾罵心情變差..
說妳自私發瘋就說我罵妳罵得難聽..
妳罵大男人沙文豬小氣鬼就是叫文雅..
我在跟妳分享一加一等於二的基本道理..
妳卻延伸又專注在學生討厭數學的感受上..
解釋多次只是在講法令希望妳記住不要吃虧..
卻只是聽妳機機叫爭著自己的觀念是對還是錯..
事情過了五天都長蜘蛛絲了還挖出來機機叫..
一直專注著那件事還藉故當挖苦我的藉口..
不想和妳一起瘋就叫做不愛妳不關心妳..
倒楣車禍還推說因為因為我和妳爭執..
本來兩週一個輪迴的詛咒越來越短..
說過會發脾氣就是因為妳而造成..
從不檢討自己的機機叫多機霸..
還說人家對妳的好都有記得..
明明跟妳講一妳硬要扯二..
還一直要我認同妳的二..
自己想想那天回什麼..
誰說自己就是這樣..
絕對不會去申訴..
只會摸摸鼻子..
默默吃悶虧..
明明嘴硬..
不認輸..
還凹..
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