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價值...(我想我會變矮)...

感覺壓力越來越重了..
很多很多的事情...無形間上了我的肩頭..
我想...抗壓力的考驗...會把我壓的更矮吧XD..

美好的事物人人嚮往...需要付出的代價也不菲...
我何嘗不想清鬆過日子...
但我沒那個命...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沒那個命...
我們都是需要努力來過活,來證明自己生命價值的可憐蟲...
不用像某些人,剛出生就有很高的身價...雖然那份身價來自父母..
法國哲學家笛卡兒的名言:『我思故我在』..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可以應用在自己身上..
『我怨故我在』、『我忙故我在』、『我累故我在』、『我餓故我在』、.....!

生命的價值在於你的生命中做過些什麼,為世界創造帶來些什麼...
而不是你擁有什麼(金錢、名聲)...
即便只是創造一個有價值的生命延續...也能讓你在生命的殘燭引以為傲...
我思..故我在...

P.S:亂七八糟的思緒亂想...看不懂請見諒...

留言

匿名表示…
不會變矮~但有可能會變禿=.=
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自己的壓力;
我相信我們都是,
但所有的辛苦都只願換來值得!
如果無法換來相對應報酬,那就是本身應盡的本分了!
反正每個人的價值觀本就不同,對的起自己就好,我跟你一起,未來要走的路還有很長很長,只希望在這短暫的生命裡可以換來一點知足的快樂:)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