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可能性...

一年前,從沒想過的可能性..
一年後,滿懷希望的可能性...

在此同時,得知遠方的一個好友..最近有些感情的困擾..
更加強心裡這份可能性的思考..

是的,隨著年紀經歷的增加,對一切的事物會更趨向完美化..
感情,一直有自己的想法,雖然做錯不少事,但過去就是歷史..歷史是無法改變的..
愛過的人事物...若回到過去當下,是否還是會愛上?
========心中OS====
唉~可惡,每次寫到感情事,就被回憶過去所籠罩...
====OS End====

未來的期許,是明亮..是看得到路的..
很高興我有這個命...能再看到這條路..曾經被卡車碾碎的一條鄉間小路..綠蔭大道...
別再妒忌過去,過去是讓人成長成現在這樣的因素...
別害怕未來..未來需要現在的肯定去創造..
有天使般的心...也有惡魔般的稚氣...
Everything is you...
and because of you...
也許不用等多久...
其實我也不太在乎了..畢竟曾經沒有未來的人...
========心中OS two====
又想到爸媽...上次說的,因為孝順...囧rz..
====OS End====

我好像說過...莫氏定理在我身上層出不窮..
越鐵齒就越會遇到..我想妳懂...噗~
所以我也不想說太多的期待,期盼...
一切順其自然...

也許有卑劣的生物又會來嗆聲..
我只想到一些話..
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可悲的人總是見不得別人好..
畢竟我也可悲過,不過至少我只會恨在心裡不去破壞(要破壞我並不是不會或害怕)
總之...過去就讓它過去了....
====OS 3====
又說到過去..=.=凸
====OS End====


愛的奇妙,只有身在其中才感受得到..
愛不一定是在最美好的情況下發生..
但你能讓它更加美好,更往美好的方向前進..
不要讓愛往污泥或灰色地帶走去...
神聖的愛不該被你這樣污辱...
心中有愛,生命才會更加美好...

加油...我生命中的每個人...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