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珍惜的人不配得到幸福

沒錯~犯賤的是我;
曾想著要當那個帶人成長的人..
但自己做不到承受這一切的痛及壓力..
自作自受....
就這樣吧,反正你都不在乎了,我在乎個屁!

一次又一次遇到相同狀況,真累...
我知道你看到這句又會說:少拿我跟那個賤人比較..
我沒比較,你不懂反省,硬要這樣說就算了..
我累了...

工作忙,壓力大...也許會被Fire掉吧..反正沒人在乎...
人是自私的...只會為自己想沒有錯...

錯的是那些不知好歹,妄想著要兩全其美得到雙贏的人..

教會了你又如何,反正你終究是別人的...
不管怎麼努力都會回到原點,那還努力個屁...

以上是我心裡的感受...不是比較,真的有做好的人是不怕別人比較的..
一切會回到原點,不是一個人的責任,肯定自己做到百分百再來責備別人吧..
我沒有責備人的資格..
這裡是我的地方,我有權紓發自己的心情...誰也管不著...
不爽看請離開,沒人逼你來看..
你想雞雞歪歪留一些落井下石煽風點火的,隨便你,反正我是不會理會的..
你<=指任何人...不用自己對號入座...
踩著別人傷口在耀武揚威的...小心報應..

留言

匿名表示…
當惡人才會有善報
好人總是被欺負的一羣
付出代表的是受傷
傷人的總是過的好
老天沒眼............
報應的總是付出多的人
玩弄人傷害人的一直獲得好處
有個人說她分手不後悔
因為是她劈腿傷害人的當然不後悔
當受傷到想死時
傷人的卻開心跟別人過幸福的日子
世上早就沒有天理了
我希望她們有報應
如果有神明的話
保佑他們有報應.............
匿名表示…
報應會發生的,
只是時間的早晚罷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