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特別日子總特別有感觸..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送我這首...

好樣的...被你害哭了..

也好,在最近這一連串的壓力下..讓我任性放肆一下...Q_Q

這歌,我想大部份的人看了的感覺..會覺得是首道別的歌..
不過,有心人細細品嚐過歌詞的含意,定會有所不同的感觸...

當你的付出在另一半眼裡,甚至是心裡所感覺到的不如預期的深厚..
當時間隨著感情的累積深到無法自拔...
聽這首歌,會覺得,若一開始沒陷入,就不會那麼痛,那麼不捨...
但是,愛到了一個程度...面對的不再是表面的喜不喜歡,適不適合,可不可以,夠不夠而已..
付出的不再要求回報,想要的,只是對方能夠過的更好...
在意的不再是愛有多少,關心的只是能讓對方有多開心幸福...
如副歌裡說的...
我可以....那你行不行呢?



不要淺淺的聽...要深深的感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