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要空出一點空間了..

今天加了一個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人的msn..
東聊聊西聊聊..
意外的,和小可愛聊得很投機^^
唉..不過最近紅杉軍和綠衣軍鬧的很大..
台北車站綠衣軍在聚集;應該不會影響到吧..

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右胸好痛?!)

留言

匿名表示…
口是心非表裡不一的Sam啊
心裡很想小葳來關心
卻說"過的好就別打擾"
嘉黛根本就沒想過要過問你的事
你說了這麼多的謊
做了那麼多欺騙她的事
她愛上別人也是應該的
小葳跟他在一起過的很好很好
你只是個虛偽的人
我幫你看穿你的心
嘿嘿
人可以控制自己的身體
但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你很不甘心吧
別猜我是誰了
我是月老
現在給小葳牽了一條很粗的紅線
之前連著你的那一條被小葳燒斷放棄了
Sam啊
不管你過的好不好
別在真實的世界或是虛擬的部落格打擾嘉黛了
嘉黛很好真的很好
她是我見過最好的人了
她只想低調的過幸福
我只看到你的批評跟怨恨
沒看到你的道歉或反省
月老沒看錯人喔
爛人好人應該是要倒過來吧
嘿嘿
匿名表示…
="=
呵~打擾嘉黛?月老是哪隻白目眼看到了呀?~~怪...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心情也礙到月老了嗎? 人家山姆現在也過的非常好的說~現在呀~他是我見過最幸福的人了^o^~哈~~他呀~再也不是個只會思念小葳的人了~嘿~所以你放心~什麼打擾呀~老在八百年前就再也沒有打擾過囉~~噗~~ 不過就算小葳現在過的好~那很好呀~~你不用來特地報消息啦~因為山姆也不見得想知道吧!~嘻~~山姆真的是一個這麼差的人嗎?~那為什麼月老還常來看他的部落格哩?~感覺還蠻關心他的耶~連他去年九月份寫的東西,也可以拿出來罵!呵呵~~不過我想或許小葳也不會想來這邊看文章吧~~所以應該也打擾不到她吧~~~ 反省?~愛情沒有什麼對錯~只有適合與不適合而已啦!

你是月老~那我真想化身為丘比特耶~~^o^

阿唄~在這邊寫這些還真是不好意思哩!不過不寫我真的會吐血~嘿嘿...月老要寫什麼我們也干涉不了~叫他不要寫也不可能~~所以....就醬囉!!^^要把握現在的幸福~~

超級之口愛=>游游是也!!
匿名表示…
唷..親愛的月老 您常常來光顧這個BLOG啊...還真是個忠實的讀者呢!
不過嘴賤想說的什麼話在這裡沒有人想聽啦...你眼睛很小沒看到這是民國95年9月的事情嗎...你好好照顧妳家的小葳 照顧她結婚
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吧??
我也只看到月老老是來這裡的批評及怨恨,也沒有看到月老老是嘴賤來這打擾別人的道歉或反省耶!月老應該國中有畢業吧?
月老祝你跟小葳幸福啊!人的心胸要寬大一點知道嗎??



覺得信月老有用世界上就沒有宅男的路人甲留
匿名表示…
山姆阿唄你也說說話啊
樓上的有人開始想要當溜鳥俠的邱比特
有人開始口不擇言的漫罵
還有人當了月老燒了紅線又牽了特粗紅線
我還看到一大堆說好聽點是幫你的朋友
說難聽點就是拍你馬屁捧你LP當寶貝的所謂衛道朋友之士
看了我都快笑到肚子痛了
怎麼這是喜劇部落格啊
該登廣告讓大家來瞧瞧了
還是阿唄心中有愧啊
月老說不定說到阿唄的心裡了喔
匿名表示…
人家懶得回應,就說是心裡有愧?
人家要是說話了,就會說人家惱羞成怒...
為什麼你已經得到幸福了,得到快樂了,
還要來這裡打擾別人的生活??
請問你是不是需要看心理醫生啊??
拜託..精神有問題..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如果不是精神有問題,那就是國中沒畢業摟?
還是你是國中生?
拜託回去多唸點書...少在這無聊謾罵裝幼稚,你爸媽要是知道繳學費都讓你在這上網,會很傷心的!
匿名表示…

您知道情侶間的"物以類聚"嗎
小葳離開了SAM 代表了她跟他個性已經不再相同 磁場不再相近
現在小葳選擇了您 而在這裡只看到您無理的批評 沒禮貌的言語和自己為低調的臭屁
那很清楚的讓路過這裡的人都明白 小葳是個怎樣的女孩
您自以為的想替小葳出氣 只會讓一年前她的劈腿行為的自卑自我的保護心態 更加可悲 更加顯露無疑而已
如果您真的愛她 應該懂得什麼叫做"適可而止" 請替她保留一點尊嚴跟面子
別讓不認識的人都替你們二位感到可悲
匿名表示…
Manipulating people's mind and control of everyone's sadness and despair are so interesting, and they make me feel that I can poject my misfortune to you!!!
You never know who I am...
Just doing your best to guess who write this article...Ha.Ha.Ha........
匿名表示…
請問所謂的"阿唄"
一年前的劈腿,然後斷然決定
跟你四年來的劈腿,卻瞞著兩個女人

哪一個比較殘忍?!

為什麼總在別人面前說得好像自己都沒錯一樣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