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唱歌吧~

要六月了..

開始邀約..
這個六月,我要很忙呢..

忙著應酬...
忙著找人陪...

沒辦法...為了讓這個月,能夠安然渡過..

聽個歌吧...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演唱:韓晶

作詞:王強 作曲:胡力 編曲:胡力
吉他:飛機 合聲:胡力、小村 錄音師:聰仔、胡力
混音工程師:飛機 音樂監製:藍剛、胡力
錄音室:FOX MUSIC STUDIO

====歌詞====

走,一個人走
走的累了,心卻碎了
愛,一個人愛
愛的哭了,哭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

同學寄的...還不錯聽..

留言

匿名表示…
這個月...你生日...

嘿嘿嘿~~~好好的過生日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