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的聊天後~

今天我MSN的名字:『奇妙的Feeling持續延燒』
奇妙的感覺,在我和她之間產生..
雖然是種不自私的愛,雖然真心的希望她好..
但在得知我的她對相處不久的同事有不錯的感覺時,心還是很痛..
畢竟是我自己無法做到百分百;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優點...

是否我該自私點?還是我該『自識』點呢?..

留言

匿名表示…
『奇妙的Feeling持續延燒』
這名字確實是奇怪
沒有人是100% 我想就連老天爺也不可能
痛心是正常的 那代表的是在乎
『知道』是一種不想隱瞞的知情和勇氣
多年來的感情 是忘也忘不掉的
口頭上的氣話
只會讓人迷失了自己
卻也苦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奇妙的Feeling持續延燒』
我相信 總有一天撥雲見日之後
太陽依舊會將你們擁抱....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