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作夢被三寶撞,是什麼徵兆啊?!

早上6點多,被女兒吵醒,起床幫她換了尿布後,安撫她一下讓她又睡回去;
06:40看時間還有剩,再躺回去睡回籠覺時,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騎機車,走在士林文林路上(夢中的路有87%像)
然後右後方有一台機車很兇狠的騎過來,戴著全罩式安全帽;
我是直行的,他從右後方很快的騎過來,我以為只是要超過我,沒理他繼續直行;
結果他突然左彎,就和我撞在一起了.
我向前摔出去,他和機車則越過我掉到對面車道路旁的大水溝裡(文林路好像沒大水溝啊?!!)
然後我爬了起來,覺得我沒事,只是摔出去而已.
我向他摔的方向走過去,剛好路邊是一間修車行,他則在裡面(沒看到他的車)
我跟他說:
『請你拿出你的證件,你剛剛這樣撞過來,我要報警,請讓我看看你的證件(當下心裡應該是怕對方跑掉吧!)』

然後,他一開始沒說話,我又重覆了一次;
他則脫下安全帽,原來是個女的...
她跟我道歉,然後我覺得好像看過她,好像是和我小學是同個學校的(不同班,有印象).

接著突然看到我老婆在車行的後門(後門那裡好像是中山北路),
和另一個人(可能也是車行的人)說:
『什麼?!修這樣就要980?!!』

我聽到我老婆的聲音,就叫了她一聲;
她也看到我,朝我走過來..

然後就被老婆叫醒了!!
...
...
...
上班時間到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