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爸爸前世的情人,超聽話A_A(32w5d)

週二才因故先看了一次...
所以今天重心就沒在Baby的成長上面..
不過因為兩個醫師的習慣不同,測量的數據也不同.
這次反而比上次小了一點點..

這次Baby產檢的數據如下:

頭骨直徑BPD 8.29公分
腹圍AC 27.34公分
腹部面積FTA 59.48平方公分
預估體重EFW 1948公克
大腿骨長度FL 5.96公分
估計大小的週數是33週4天(實際週數32週5天)
比實際大了1~2週
上一次施醫師量的大小預估週數是34週5天(實際週數32週2天)
比實際大了2~3週
再上一次孫醫師量的大小預估週數是32週5天(實際週數30週5天)
比實際大了2~3週

昨天,我就一直跟安安說,明天產檢時手要放下來,不要睡著,給爸媽看看妳.
今天到產檢前一刻,我也再次拍拍老婆的肚子跟安安說:
安安,該醒來囉,爸比媽咪來看看妳,手要放下來唷!
果然前世的情人最聽爸比的話,今天手有放下來了^_^..
但..
老天幫你打開一扇窗,就會關上另一道門!!!!
安安居然給我面壁(子宮壁)..
空間不夠音波傳遞,臉也照不清楚...
囧rz..
好啦,安安也算聽話..是爸比沒說清楚囧..

媽咪說她放棄了...反正再躲也不過一個月的時間而已(眼神銳利一_一+)
看來安安妳再躲,出來就要被爸比媽咪打屁股了..

雖然3D照的很不清楚,但明顯看得出妳的臉圓了不少..
媽咪說看起來很像我..
不過爸比是比較實際一點的人,看不清楚都不算數(逃避(/∀\*)~~)

下面是超音波影片:


安安寶貝~
最後這一個多月,媽咪快要受不了了..
每天都胃食道逆流,平常站著,坐著,躺著都不舒服..
爸比知道媽咪一定會有後期孕婦的念頭,想快點卸貨!!
媽咪感覺到妳好像會跟我比較親..因為妳是我上輩子的情人(殺氣!!(--〆)...)
但媽咪是辛苦孕育妳長大,最辛苦的人..
未來一定要愛媽咪,不可以惹媽咪生氣唷!
當然爸比也要愛的!!還有要聽爸比的話嘿...不然..(-_-メ)..

爸比媽咪很愛很愛很愛妳...

留言

熱門文章